免顧火 l 雙控安全定時檯面爐

2020-05-14

你! 有忘記關火過嗎?

妳! 曾燒壞鍋具嗎?

根據行政院消防署108年火災統計
  • 引起建築物火災,第一名是 ”廚房”
  • 引發廚房火災原因是 ”爐火烹調”

全時守護 安全無慮

雙控安全 定時瓦斯爐系列

TG-8311G

特點一

多項安全設計,
全時守護用火安全

自動關火 30min

旋轉點火後,即刻啟動30分鐘自動關火模式,左右兩口獨立運作,30分鐘安全控管,自動啟動防護,避免忙碌或健忘,而忘記關火。

定時關火1min~4hr(作動時顯示/限左爐)

能依烹飪煮食需求,預設燉煮時間,最長可至4小時,可滿足燉煮、煲湯、精緻料理、熬煮醬汁...等小火耗時煮食需求;設定定時關火,不用擔心長時間煮食不小心遺忘,維持廚房烹煮用火安全性。

關火後自動歸零

關火後,安全防護自動歸零,不用擔心下次使用。

特點二

細微設計,掌握安全更容易

電力不足,熄火提醒

電池電壓不足,外力熄火提醒,隨時保障用火安全。

易操作,定時關火旋鈕

簡易旋鈕加與減所需關火時間,輕按旋鈕即可完成時間設定,輕鬆掌握安全。

特點三

保潔設計,清潔更輕鬆

防潮湯盤/齒蓋圖凸簷設計

密閉式防漏湯盤與齒蓋簷設計,煮食湯汁溢時,不再手忙腳亂,不用擔心湯汁滲進出焰孔與機體,輕鬆擦拭玻璃檯面,一拭就淨。

點火針防護帽設計

點火針防護帽,當湯汁溢漏時,能遮蔽保護讓點火針不易髒污,濕鍋點火更容易。

黑色鏡面玻璃

時尚美觀、髒污不易沾黏,輕鬆擦拭即可常保如新。

特點四

雙環大火力,高效節能兼具

雙環大火,能源效率二級

雙環大火力,鍋具受熱面積大,足以應付任何煮食火力需求;高效爐頭設計,能效二級,省瓦斯火力強

銅鋁合金耐用爐頭

銅鋁合金爐頭 + 耐熱500度烤漆塗 覆銅齒蓋,耐用度更加乘。

職人故事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三十年如一日 金馬認證旗袍大師

熱鬧的大稻埕街區,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即使平常日,人潮依舊絡繹不絕。走入對角的巷弄中,原本的喧囂頓時寧靜了起來,在1960到1970年代,臺北城已經發展成亞洲數一數二的商業大城,而「玉鳳旗袍」成為當時臺北城上千位性感女孩不能不知道的名店。那個燈紅酒綠的年代也正是完成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金馬獎鍍金戲服的旗袍師陳忠信的起點。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