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莊頭北 榮獲2023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殊榮

2022-11-29

莊頭北 榮獲2023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殊榮

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通過各類領域專家經過嚴格選拔機制,依據「設計」、「研發」、「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全方位評選出最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追求創新 不斷超越

透過消費者訪談,我們發現殺菌功能越發被重視。因此,莊頭北以[雙效殺菌] 為核心概念,提出了UV+臭氧雙重保護而生的加強殺菌型落地烘碗機,並搭配兩段殺菌設定,讓殺菌不再只是2選1。並搭配直覺式中文按鍵,給予消費者更佳的使用體驗,並因應廚房趨勢,採用全平面式設計,提升整體搭配性的時尚美學。
今年第31屆台灣精品獎有547家企業共1,109件報名產品,在歷經3百餘位國內外專家綜合嚴選後,總計186家企業、348件產品脫穎而出,莊頭北「加強殺菌型落地烘碗機」榮獲台灣精品獎,感謝評審給予肯定!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topax.com.tw/products/detail/6281b55bba77b

職人故事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延續古法技藝 香氣傳承 馨心齋香品製香師

一支香含有五行,香底沾上金粉稱為「金」,木粉夾雜香柱稱為「木」、製作過程摻粉要加水稱為「水」,持香的竹枝處染紅腳稱為「火」,燒完的香灰落地稱為「土」。看似簡單的一支香,在馨心齋香品的創辦人陳冠彣的口中聽出了滿滿的熱忱。創業至今六年以來的時間,每日都與太陽賽跑,清晨破曉,冠彣展開一日的製香行程。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