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居家環境!莊頭北近吸式排油煙機,讓居家防疫再升級

2020-04-17

隨著疫情升溫,截至三月底已有超過九十個國家及地區已經頒布禁足令,全球超過39億人口被要求留在家中,因而導致外食人口銳減,增加了自行準備三餐的機會,但國內外的研究均已證實,煮食的油煙廢氣是肺癌的風險之一,家中的環境若沒顧好,就算躲過了新冠肺炎,也可能保護不了被油煙損傷的呼吸系統,建議廚房得裝設良好的通風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呼吸系統損傷的風險。

莊頭北的排油煙機商品齊全,有Turbo增壓大吸力系列可供選擇,於四月更推出了一款TR-5366近吸式斜背排油煙機。此款機型,將進煙位置降低32%、馬達位置降低11%,有效避免油煙在進入機器前就先逸散,有效使油煙降低了23.6%;同時搭配專利的負壓技術,精算進煙的大小與位置,以負壓結構增壓,深罩集煙,使排煙加速220%,令油煙無所竄逃;而Turbo增壓馬達裝置,更使排煙壓力增大,自動增轉加壓排出,避免排煙不順,減少污染物滯留於室內的可能。

預防永遠勝於治療,用好的油煙機才能超前佈署煮食的安全,選用TR-5366近吸式斜背排油煙機,確保油煙一吸即淨,讓肺部更乾淨。
 

職人影音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