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頭北大吸力排油煙機 深獲消費者喜愛

2019-12-13

20191213_102806

▲「莊頭北」大吸力系列以Turbo增壓、大風葉+大風胃等不同方向發展產品,解決長期以來排油煙機吸力不足的困擾。


以「耐用」深獲消費者肯定的熱水器大廠「莊頭北」(TOPAX),近年來亦積極著力在廚電商品經營,且也同樣創下不錯銷售實績,尤其在拳頭商品「大吸力排油煙機」系列更大幅成長30%。莊頭北副總經理陳泰成說,抓到消費者痛點、滿足需求是「大吸力排油煙機」系列成長的重要關鍵。

莊頭北過去以「耐用」、「壽命長」口碑聞名,今年啟動品牌再造,從既有耐用形象加上職人精神,重新塑造新品牌主張「百年堅持、一如初心」,在一系列網路宣傳後,廣獲網友大讚好評,也成功的反應在整體銷售業績上。

副總經理陳泰成表示,大吸力系列分別以「Turbo增壓」、「大風葉+大風胃」不同方向發展產品,以解決消費者長期對排油煙機吸力上的不滿足,加上價格的優勢,現在已成為廚具工廠搭配的最愛。他指出,吸力問題一直是消費者使用排油煙機時最大的痛點,但長期以來一直無法改善,莊頭北為解決這個問題,特別開發出「吸力哥」及「Turbo增壓直吸式」兩台不同概念的排油煙機,卻同時具有大吸力功能的產品。

「吸力哥」以大風胃,罩住油煙,加上大風葉強化吸力,而「Turbo增壓直吸式」排油煙機則以優質馬達及直吸直排概念,快速排煙,現在該兩項商品皆已是市場的熱銷商品。

陳泰成進一步表示,大吸力的熱銷成長讓莊頭北士氣大振,日前再加碼推出120CM及70CM機型,以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明年也將再推出不同功能的大吸力排油煙機,相信未來的「莊頭北」,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將不再只是熱水器專家,排油煙機亦將成為莊頭北的另一個代表商品。

職人故事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初心堅持 傳承冠軍茶好味道

採訪的當日正好有聞香而來的遊客,坐在寬闊的客廳中,「白青長茶作坊」的第五代製茶師白俊育正熱心款待著到訪的遊客,講起茶來眉宇間神采飛揚,講解過程中不忘泡上一壺茶,請我們細細品味;而在今年六月,「白青長茶作坊」獲得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最高殊榮三星,這是製茶人白俊育連續第三年帶著以自己父親名命名的茶坊包種茶站上國際舞台。對製茶擁有豐富熱情、極富情感講解著的他,很難想像曾經白俊育卻曾經排斥過這份產業,對於製茶毫無興趣。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