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頭北新上市TH-7169E 16L eco節能數位恆溫熱水器,全新eco功能,不僅舒適、更加節能!

2021-07-05

隨著全球暖化趨勢,台灣夏季普遍高溫,家中水塔經過長時間曝曬後,您是否也有過水龍頭一打開就是溫水的經驗?洗澡時再經過熱水器加熱後水溫更高了,甚至超過40℃,水龍頭左調右調,終於調到舒適的溫度,每到夏天洗澡真的很困擾,無形中也浪費了瓦斯。

莊頭北新上市TH-7169E 16L eco節能數位恆溫熱水器,全新eco功能,主動偵測科技,夏天入水溫高,自動調整火力,以最節能的方式加熱,不僅讓您夏天洗澡更舒適,更幫您聰明節省瓦斯。此款產品同樣堅持安全耐用的品質,採用含銅量99.9%的水箱,分段火排微加熱,超溫、落雷、超電流及60分鐘自動切斷等多項安全保護設計。

莊頭北最新16L eco節能數位恆溫熱水器讓您享受夏天洗澡的舒適,也主動節省瓦斯,為您的荷包精打細算,不僅舒適、更加節能!


更多產品訊息: https://www.topax.com.tw/products/detail/60dd51aa6b42f


職人影音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