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頭北獲理想品牌大賞 品質與創新受肯定

2017-12-27

本土品牌莊頭北80多年前以熱水器起家,近幾年更擴展品牌在產品上的廣度,分別推出瓦斯爐、除油煙機等廚房三機配備,滿足每個家庭不同需求。

漂亮家居雜誌日前發佈的「2017年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賞」調查結果,莊頭北在熱水器類中,同時獲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與設計師評選大賞,更在廚房三機類同步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大賞,顯現莊頭北在品牌持續前進的企圖與決心。


莊頭北獲得熱水器及廚房三機「理想品牌大賞」,企劃部周義祥經理(右)代表公司接受表揚。 漂亮家居設計家媒體/提供

莊頭北副總經理陳泰成表示,製造熱水器不僅要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更要做好安全把關的工作,而莊頭北對熱水器產品的堅持,就是首重安全性,嚴格控管生產品質以及做好相關認證把關,並持續強化產品的安全性配備。此外,莊頭北也透過長期宣導,讓安裝師傅與消費者了解使用熱水器的正確觀念,無論是選購機種、裝設地點或者使用方式,需具備正確的認知,才能確保安全無虞。

陳泰成指出,莊頭北除具備80多年的熱水器生產經驗與實力,近幾年更不斷努力擴展產品品項至廚房三機,大量投入資源在技術上的創新與精進,希望解決消費者在產品使用上的痛點,進而提升品牌實力。例如目前已推出DC直流變頻抽油煙機,能依實際烹調需要調節吸力,快速將油煙排出;1級節能的「旋烽爐」則能將火力集中,大幅提升產品熱效能。隨著開放式廚房與歐式廚具風潮,近期更推出歐化系列產品,不僅導入崁入式設計與觸控面板,甚至LOGO也只保留英文名稱,一舉提升外觀的整體質感。

此次獲得居家理想品牌大賞的肯定,展現出莊頭北近幾年的努力耕耘。陳泰成強調,目前莊頭北仍以傳統銷售通路為主,除加強賣場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強化服務人員與顧客間的溝通宣傳,未來將強化網路行銷,透過入口網站搜尋、官方臉書粉絲團,藝人及名人料理合作等推廣,增加與年輕世代消費者的互動,進而推廣品牌知名度。

轉載:2017/12/27 經濟日報 楊聰橋

職人故事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三十年如一日 金馬認證旗袍大師

熱鬧的大稻埕街區,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即使平常日,人潮依舊絡繹不絕。走入對角的巷弄中,原本的喧囂頓時寧靜了起來,在1960到1970年代,臺北城已經發展成亞洲數一數二的商業大城,而「玉鳳旗袍」成為當時臺北城上千位性感女孩不能不知道的名店。那個燈紅酒綠的年代也正是完成電影《刺客聶隱娘》中金馬獎鍍金戲服的旗袍師陳忠信的起點。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