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季芳(阿芳老師)娘家廚電產品換裝工程~

2018-08-27

蔡季芳(阿芳老師)娘家廚電產品換裝工程~
告訴您該如何正確挑選您的廚電產品跟保養
#TR-5735A直流變頻斜背式排油煙機
#TG-8507ㄧ級節能單環玻璃檯面爐


▲你家還在用點火槍開瓦斯爐火嗎?  你知道這樣很危險?!


▲你多久沒有檢視自己家中的油煙機及瓦斯爐的呢?!

怎樣的廚房條件,又該如何選擇抽油煙機的款型呢?
油煙機挑選,除了以自己料理需求挑選外,一般來會以排煙管長度不能過短會影響排煙效果
排油煙機的款型,除了整體廚房的設計需求,我們建議以個人煮食習慣去選擇較佳,若多以大火重油的煎/炒/炸的方式為主, 還是推薦斜背式為主, 而一般煮食就都可以選擇, 若需要安裝在櫃體裡, 就多以隱藏式排油煙機為首選。

爐火放置位置不同會不會影響到管線,進而影響排油煙機的排煙效果?
排油煙機正常都在爐火上方, 我們建議排煙管的管線長度建議不要超過6尺~2米為佳, 若礙於規劃,管路較長或彎折較多,則建議選用Turbo馬達或渦輪變頻馬達機款。



TR-5735A直流變頻斜背式排油煙機 油煙機不銹鋼材質,無接縫中架板好清潔。


TG-8507ㄧ級節能單環玻璃檯面爐一體式進氣飾板,與玻璃無段差好清潔


TG-8507ㄧ級節能單環玻璃檯面爐花瓣型大火舌火焰,鍋具受熱面大且均勻 /  銅爐頭耐用美觀兼具

那多久需要做一次排油煙機及瓦斯爐的清潔及保養?該如何清潔?
排油煙機的清潔其實是依每個人的煮食習慣不同而調整, 重油煮食的人清潔的頻率自然就要高一點;現在的排油煙機幾乎都做全機不鏽鋼, 在煮食後的l順手的擦拭和清潔其實是容易清潔, 不會久了陳年舊垢難清理,也不會因積油過多而滴油(因為這不是真正滴油), 若真的定時才清, 不鏽鋼的機體清潔刷洗都是很方便與簡單的 , 保養的部分, 在瓦斯爐就建議爐頭/齒蓋若可以拆洗的,就一定時間拆洗,比較不會塞住出焰孔, 若爐面或齒蓋還有特殊設計, 那就更佳 ; 另建議二年定期檢查一下進氣的管子是否有劣化需要更換。


▲換裝工程完畢,呼籲大家要重視自己家廚電需更換的需求喔!

職人影音

百年堅持

一如初心

規格比較